南风

南风啊……

南风与花儿


【早就想写这个梗了,只是没想到又跟太太们撞梗了,心好累/(ノ_・。)】
【解雨臣和尹南风的人设彻底毁在我手里了/心情复杂】
【你们愿意看的话就看看吧,我感觉我还是适合写原创男主和南风的故事/心情复杂】

解雨臣近日非常惆怅,尹南风自从那日解雨臣与张日山等人联合来欺骗她以后,就不肯再见解雨臣,只让声声慢转告他“你既然不信任我还敢欺骗我,看来我尹南风和我这新月饭店也就只能不欢迎你解老板了”
解雨臣心里非常憋屈,恨不得揍吴邪一顿(吴邪:喵喵喵???关我什么事?)
尹南风听到声声慢说“老板,解雨臣已经连续几日站在新月饭店门口,一直不肯离开,说要见您”便直接发了火“小慢,把他赶走,敢骗我还敢在这儿丢人现眼,想见我?他想都别想!”
声声慢第一次见尹南风发这么大的火,心里默默为解雨臣点了根蜡,便赶紧跑去饭店门口。
声声慢一见到解雨臣,就麻溜的说“解老板,您赶紧走吧,老板发火了”然后又小声悄咪咪地说“我说你又不是不知道南风姐最讨厌别人骗她,你怎么可以帮着外人一块来骗她,你扮成罗雀,南风姐第一眼就看出来了”
解雨臣委屈极了,看着声声慢“我就帮了他们这么一次,想着南风不会生气的,谁知道她会这么生气,都不肯见我”
声声慢翻了个白眼,表示不想理他了“你赶紧走吧,不然南风姐就真的让棍仔把你赶走了”随后麻溜的进饭店。
解雨臣看了眼新月饭店的匾额,最后思索了一番还是离开了。
尹南风见声声慢回来,随口问了声声慢一句“他,走了?”声声慢小心翼翼地说“走了”
尹南风愣了愣,随后哼了一声,不再说话,专心处理工作文件。
尹南风有好几天没见到解雨臣,嘴上不说什么,心里却是惦记着。
尹南风看文件的时候,走了神在想解雨臣。
这时,一直跟着解雨臣的阿旭进来后,开口“老板……解老板要跟着下古潼京……”
尹南风猛地回神,盯着阿旭“你说什么?”阿旭咽了咽口水,“解老板要下古潼京”。
尹南风站起身,往门口走去“慢?慢?小慢,快让人备车,我要去找解雨臣”
声声慢一听到尹南风唤她,就赶紧跟在尹南风身后,回过头看了眼听仔,听仔了解,赶紧去让棍仔备车。
尹南风很慌乱,面上虽很平静,但脚步已经乱了。
车才停稳,尹南风便立刻打开车门走下来,也不管声声慢等人是否下来,就匆匆进了解家大宅。
解雨臣正在书房和张日山王胖子他们商量下去古潼京的计划,都商量好了,便见尹南风推门而入,解雨臣等人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,便见尹南风抱住解雨臣。
解雨臣开始有些手足无措,但还是抱住了尹南风。张日山依旧是那副面无表情,王胖子揶揄地笑,四处张望。
尹南风眼睛都红了,紧紧抱着解雨臣“我告诉你,小花,你要是敢去古潼京,我就等着你si在古潼京里,然后我就嫁人,把你忘记。”随后跟来的声声慢和阿旭听到这话,默契地嘴角抽了抽,一个低着头,一个望着天。
解雨臣一听,也不怕丢人了“不是不是,南风,你先听我说,我不去古潼京,是张会长和胖子要去古潼京,胖子要找吴邪。我只是帮他们计划一下对策而已”
尹南风抬起脑袋,认真地看着解雨臣,辨别是否在说慌,丝毫没有平时那副雷厉风行的样子,反倒是有一股害怕被抛弃的小奶猫样儿。
尹南风看了一会儿解雨臣,随后又把头埋在解雨臣怀里“我不管,反正你不能去”
解雨臣被撒娇的尹南风闹得心都软了,眼神很宠溺,摸摸尹南风的头,极为认真“南风乖,我不会去也不会死更不会让你嫁给别人,你只能嫁给我”
这时,王胖子来了句“喂喂喂,你们俩够了吧?这么多人呢,注意点注意点,怎么着也得等我们都离开吧”
尹南风一听,凶巴巴地撇王胖子一眼“你事真多,你可以出去”
王胖子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尹南风,一时语塞,张了张嘴,刚想说什么,被解雨臣瞪了一眼,把话咽了下去。
王胖子小声哼哼着“得,你们两口子真是仗势欺人,一个比一个凶”
别人听不清楚,但声声慢听得非常清楚,横了王胖子一眼“你话真多”王胖子闭嘴了,什么也不敢说了。
解雨臣美人在怀,心情甚好,尹南风却突然回过神来,越发觉得不对劲,暗暗掐解雨臣腰间的肉,咬牙切齿“解小花,你可以的”解雨臣暗笑,一脸无辜“我怎么了?”
尹南风哼了一声“赶紧放开,丢不丢人”解雨臣哭笑不得“是你先抱我的”尹南风自知理亏,只能掐解雨臣“那你也该放开我了”解雨臣双手举起,宠溺笑“好好好,听媳妇的”尹南风又恢复冷艳状,横了解雨臣一眼,奈何在解雨臣和别人眼里都是软绵绵地娇嗔。
尹南风觉得不能多待,留下一句“解雨臣,你等着”便带着声声慢赶紧离开。
王胖子等人看着尹南风落荒而逃的样子,一脸懵逼,而解雨臣含笑摇了摇头,张日山这时说了一句“既然计划定好了,那我就先走了”随后起身离开。
王胖子愣了愣,搂着解雨臣的肩“张会长这是怎么了”解雨臣看了王胖子一眼说“回家找他那个媳妇了吧,毕竟时间不早了”
王胖子了然,也赶紧告辞“花儿爷,胖爷我就去找大金牙唠唠嗑,不打扰你去向尹老板赔罪的时间了”
解雨臣依旧笑着“不送”见王胖子离开,与阿旭击了掌,心情很愉悦。这时的解雨臣还不知道,尹南风已经准备了各种让他跪得苦不堪言的东西,决心要好好收拾他。

【屏蔽了好几次,也不知道哪里出错,一没有色情,二没违法,三没错字啊QAQ】

评论(11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